close

今天的月亮好大喔!不過用相機拍還是有點遠

11.jpg 

跟阿蔥在回家路上拍的。

 

 

 

 

 

 

 

 

原本今天要回家,臨時決定改時間,改下禮拜2.3回家。

今天休假,就打算去看金諺一下。

中午去手工藝行幫金諺買毛線,要教她織圍巾。

(因為她很無聊沒事做,要做給同事當禮物)

金諺出車禍要休養一個月,所以她只能躺著也不能做什麼,

所以就叫我教她啦啦~

買完毛線、吃飽飯,下午就跟阿蔥司機大哥出發到員林,

光是在金諺家那附近就迷路迷很大XD

花了點時間阿~

到她家後大概已經是4點左右吧~

然後就一邊聊天一邊教她,阿蔥在旁邊打電動~

金諺他阿母準備了滿多東西給我們吃的,

一直吃吃吃到晚餐...整個就很飽囧!

話說蔥油餅真好吃阿!員林有滿多的小吃滿有名的說~

然後就聊天看電視吃吃喝喝到快7點,

我們就回家啦~回家就比較快了~

8點就到家了~哈哈~我們還去還一下租的片子

在路上一直打鬧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這幾天一直在跟我的小紅奮戰............

我的小紅拖了很多天..在昨天終於算來了..

前兩天根本就是曇花一現麻!真是機車!

害我以為來了囧

因為那幾天一直有吃補的,有當歸鴨、四物、雞酒什麼的..

阿蔥媽也有煮龍眼木耳湯給我喝(也是補的)

然後就有去看中醫拿藥阿..想說怎麼流不太出來..

醫生說我可能有吃到補的,所以有縮起來(台)

吃了藥也沒啥好轉..阿蔥就買桂圓紅棗茶給我喝..

有好一咪咪..然後玉甄叫我泡紅糖來喝!

果然狂灌了3杯,總算有比較順的點..

這幾天都一直圍著腰帶,肚子很熱阿!

圍著流的量也比較多~

不過這次是難得的沒有吃止痛藥喔!!

痛的程度是可以忍的..但是對我而言算一點點悶痛而已

算還不錯~所以這算是唯一可以讓我慶幸的事XD

 

 

今天辛苦阿蔥啦~因為要去看金諺的事我決定的很倉促!

根本就是昨天下班才跟他講XDDDDDDDDDDD

謝謝你啦啦37.bmp

我很高興喔喔喔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