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個月的發文量還真少耶..真素不好意思~1188492096.gif

有時候回家就放空、上網亂逛、聽音樂發呆 什麼的

時間到了就準時去睡覺~

這幾天晚上回家都跟阿蔥媽看韓劇,聊天什麼的,

所以就懶的打文章啦啦~哈哈~

我生活其實過的滿沒有爆點的XD

就是這樣淡淡然阿~

說到淡淡然,我回家時看了國片,電視就滿常重播的一部片,

有梅艷芳、張柏芝、鄭秀文演的:鐘無艷

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看啦,至少看了有5次以上吧~

每次看到後面的時候,就是女主角鐘無艷(鄭)要跟齊宣王(梅)離婚的那一段

真是讓我心都會揪一下的說~

片子裡面是說,鐘無艷要休掉齊宣王,有三種離婚的方式:怒衝衝、恨綿綿、淡淡然

怒衝衝是一股衝動的,恨綿綿是只剩恨沒有了愛的,淡淡然是心死和失望的

然後鐘無艷就選第三種..那個時候,真的演的很讓人看了很心痛的阿!!

總之是部不錯的國片囉囉~(基本上有好笑我都愛看XD)

 

秋季日劇都快結束了..之後的冬季日劇有很多讓我很期待的戲阿!哈哈哈~hiyoko006.gif

 

阿蔥下禮拜五好像沒有放假..要禮拜六才有放..問題是也不知道禮拜六的哪時才會出來...

拎老師的..聖誕節耶!就不能準時放假嗎!!(不是抱怨阿蔥,是軍隊)

真他鴨的我很火大阿!!1188492095.gif

所以禮拜五我可能會去剪頭髮,看哪位無聊的可以來台中找我

我陪妳敗家,妳可以陪我剪頭髮(若馨看妳有沒有休阿~~)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顆顆~

 

媽祖阿!希望可以保庇我阿弟可以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