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音)

 

話說今天到11點才下班,收好店裡的東西都要15分了

去牽車時,路上很多在交通管制,所以人很多阿!

然後騎車騎出來時,真的一直蛇行耶我囧

 

到家差不多11點半

結果又不小心撞見別人在樓梯口親熱hiyoko005.gif

也太巧了吧囧

尷尬阿!!

總之就穿越過他們走上了樓梯

跟阿蔥媽講一下我到家了後

就上樓準備一下要洗澡的東西

結果我的熱線亞太響起~onpiv.gif

原來是我的愛人蔥哥打給我

無非就是想要祝我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之類的吧~

結果一句都沒提囧

算了念在他有點痴呆痴呆的份上(XD)就不跟他計較了

哈哈哈~

然後聊個天就衝下去洗澡~想說要倒數了(準備看電視的煙火)

結果竟然就在我洗澡的途中就在放煙火了

洗出來早就來不及了!!就只好上樓喀泡麵看電視

度過我的跨年夜。

 

也還好跨年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這麼重要

但是跟朋友、愛人度過的話意義就大不同了~

就這樣啦~隨緣啦~

累的跟什麼一樣,也不年輕了

無法跟著年輕人的腳步了

所以就懶的去跟人家人擠人跨年啦~

 

 

話說今天亮哥的朋友來

是個業務

只能說他嘴巴很會講些人話阿!!

不愧是做業務的!很強囧

然後還想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74年次的,跟我弟同年

我不愛小弟弟阿囧

然後大嫂就說我死會了

他還說沒結婚不算阿

然後就問我我的年齡阿、之前讀哪裡阿、家住哪裡之類的

不過我大概知道他也許是想了解我

這樣也有機會拉保險~

只能說真的讓我很招架不住阿囧

很誇張囧

還好他兒子今天沒來

 

 

 

大致上就是這樣

好冷喔!!

大家要穿多一點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