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刮風天。這根本就是颱風嘛...

齁咧咖在今天休假..不然照這樣的雨勢,我想淹水是必然的。

而且我不愛穿雨衣、不愛雨天。

 

我這個人休假總是會碰到天氣不好。多半都是雨天、寒流、颱風等等。

又剛剛好要是碰到需要覓食的時間..整個就是很兩難。

如果身邊有泡麵相伴,那倒是無大礙。

只怕什麼都沒有,為了肚子著想勢必還是要出去與大雨及雷公先生搏鬥。

打雷的天氣我是很忌諱去碰機車阿、雨傘等東西,因為怕雷公先生不小心K到我。

所以遇到這種天氣,當米蟲窩在家是最好的選擇。

要怪只怪7-11離我有點兒遠,雖然是在巷子口..

但我不是好漢,不想出去。

 

以上都是亂屁一通。

阿蔥媽有煮東西啦~再怎樣都還有泡麵先生陪我度過像颱風的夜晚,

我想我是幸福的。

 

感謝阿蔥先生為我準備的泡麵,雖然是你比較喜歡吃XD

今天閒閒沒事,睡覺睡到自然醒(12點多)

洗個衣服,東摸西摸。

最近喜歡韓國的音樂~有些覺得很不錯,但總是抓不到(誤)

沒關係。是我的總會等到的XD

 

 

今天真的下很大很大的雨,從半夜就下到現在..

看新聞才知道這場與沒有下到水庫的話

也是沒辦法解決乾旱的問題的。

覺得每年總是會為了這個問題說!

真是糟糕。

希望下雨就下在水庫附近吧吧~

其餘的地方就可以免了~

免了做白工1926808799.jpg

 

 

 

話說無聊的我剛剛在玩編輯相片的軟體~

只能說,修片之後人人都是張曼玉阿~(我例外啦~XD沒這麼厚臉皮)

但是感覺皮膚可以修的更好好像就很屌一樣!!哈哈~

(有用柔焦,感覺就是朦朧美耶==)

DSC03080.JPG 

 

每天上班時,最煩惱的時候不是遇到澳客,而是遇到吃飯時間....

DSC03073.JPG 

相信在外食的朋友們可以體會的。

人生不是只有便當而已。

XDD

 

為什麼要馬賽克呢?!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工作地點曝光

做人要低調點。

DSC03074.JPG

 DSC03068.JPG

每每阿JO看到我就會一直叫我小可愛XD

因為她覺得我的短髮造型很古錐

每看到一次就講一次XD是有這麼愛我是吧?!XD

謝謝她讓我更有信心XD

我的臉皮厚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阿呀就是這樣啦~

話說昨天是有要PO文的,無奈pixnet在維修進不去

所以就早早就睡了~~

希望下禮拜是好天氣~因為我下禮拜的行程滿滿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