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XD要來更新啦~不然會忘記嘿黑



禮拜三下班跟我堂妹一起坐火車回家

到家已經半夜12點了~

跟我堂妹聊天看電視吃泡麵到三點才去睡

隔天一大早我們兩個就起來去靈骨塔那裡拜拜

(我爸我弟要上班,我媽要準備下午要拜拜的東西,所以派我們當代表)

中午休息一下吃我媽用的乾麵和我煮的紫菜蛋花湯

然後下午就開始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切了一大堆的菜、幫忙煮、煎香腸和蚵仔炸(台語)還有我爸抓的大魚及比目魚

(蚵仔炸=就是蚵仔和九層塔切碎拌麵粉和蛋吧~這個我炸30分!超好吃~滿滿的一大鍋)

加加減減煮了10來道吧~我媽真是強者!!

我媽滷的筍絲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魚翅啥小的~一大堆東西阿!

從一點多用到快四點多煮好拜好都五點了..忙了整個下午阿~

整個就是豐盛阿~

請了姑姑一家來吃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人(不熟的)來我家

都還沒煮好就開始在吃了!靠!!!!!!!!!一整個就是當他家阿!!

還有一個阿桑夾了一塊雞肉掉到桌上就立馬放回去換別塊

他媽的。一雙筷子在菜阿肉阿那裡翻來翻去的= =!一整個就是噁心

因為她是坐我對面被我看到的...然後就跟我媽反應說不要請她來吃浪費人家的東西

最好那些不熟的給我滾阿!!!!!!!!!!!!!!!!!!!!

還有,我叫我媽“阿母”是與您何干阿!靠!

就聽到妳在碎碎唸說我竟然叫我媽阿母(就是我很沒禮貌之類的態度)

因為我要喊我媽、人又多又吵,我要跟她講話,然後叫了阿母她沒聽到我才叫媽

在旁邊戚戚粗粗乾妳屁事啊~看到妳吃了我家這麼多~~~~~~~的東西我才火大咧!

都沒再客氣的啦!!以後請不要請這種人來我們家吃飯可以嗎!= =+

(我弟有看到請幫我轉達爸媽一下)




然後吃完飯我堂妹就坐車回台中啦~(只休一天)

知道工作都很辛苦~吃苦當吃補,不要這麼常抱怨啦~

光是我聽到妳講話的感覺我就有點在火大了

一直斷斷續續結結巴巴~要講啥就一次講阿~

不要一直然後然後的~要乾脆一點

像我這種比較急性子的人會比較沒耐心

請見諒阿~但也請妳改進啦~




隔天跟阿寶要去新竹逛街

她先到竹南後我們去吃竹南一間開了很久的香香意麵

然後去買一間阿X嬸的紅茶~夭壽大杯的~有1000c.c.阿!

阿寶說這間在苗栗有名耶~阿知~

(真的是超大杯的~路上還有一對夫妻問我們去哪買的咧XDD)

台中市是阿月比較有名,每個地方流行都不一樣阿

然後蘇的一下就到了新竹

夭壽阿~新竹的氣溫不是蓋的!

整個空氣都是燒的

我們就躲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吃摩斯

雙人套餐299耶還有送個袋子~

有兩個漢堡,一包薯條,六塊雞塊塊,兩杯飲料和沙拉

(摩斯我跟阿寶都很愛~~)

(阿寶的抹茶拿鐵~瓶子好可愛唷)



我點的是現在打廣告的章魚堡~不錯吃的啦

(這是章魚堡~阿寶是珍珠堡~相機沒電阿只拍幾張)

邊吃邊聊天~現在聚在一起都聊感情是比較多阿~

果然交了男友就會煩惱阿~是好是壞都會煩耶~那A安捏?!




吃完繼續逛百貨,去地下樓買RT蛋糕和一間我沒記名字的蛋糕

整天都是吃阿~最近都是吃蛋糕類的阿~

回家我弟都說我臉和手都胖了QQ靠!!!!!!!

大致上過的很簡單囉

回家就是拍拍我家狗勾的照片和吃吃喝喝

過的就是放鬆退休生活阿~醒來就是吃~吃飽就去睡這樣XDD



(MONEY流鼻水了XDDDDDDDDD那架勾追哀由尾阿)

(我和我妹和吉米~話說吉米又長大了= =想破吉娃娃長多大的金氏紀錄嗎)




就這樣完畢的啦啦~

(非常之敷衍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