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用手機拍照,懶的輸出

所以我都一次累積很多照片在一次傳出來XD

前幾天都沒啥事情發生

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就好囉XD

最近買了豹紋褲襪,最近都往誇張路線走了XD

左上角是新夥伴穿衣鏡

右上角是看了雜誌就心動跑去小屈買的化妝水,不錯用

左下角是我看到揪揪賣的一件衣服超像阿寶和他家的狗綜合體,拍給阿寶看的XD

右下角是禮拜六下午跑去聽講座吃的下午茶~~~~好吃~~~~(打滾


在網路上買的髮飾,這個真的太招搖了!!我很愛!!!

禮拜六聽講座結束跑去東興路和大隆路交界附近(近精明街那裡)的栗子飾品

他有網拍,我是先在網路上買之後去店取~~~

裡面東西超級多的,又便宜,以後我就要殺去那裡買了XD

這兩天有戴花去上班,婚紗照也有出場唷XD

前幾天大嫂試做的年菜,超級好吃!!!!!

右邊是亮哥禮拜日請我們大家吃的素披薩,必勝客竟然有素的真是太貼心了,好吃!

要拍婚紗照前一天就在準備要用的東西

跟阿蔥兩人忙的好晚

加上我還在那裡三八的擦指甲油,自己彩繪最省錢了哈哈哈

好佳在有找到之前的彩繪貼紙和我買的指甲彩繪用的水鑽

怕很難乾加上我又是個很粗魯的人所以就用簡單的就好了

不然平常幫妞們擦都是走顯眼路線的說XD

 

禮拜日晚上阿蔥先去訂氣球拿捧花(去綠園道的花店訂的

隔天一大早七點就要起來準備出門,婚紗店是約8點半化妝

不過要提早出門去拿氣球,所以還是得早起阿~~~

事前的準備真是辛苦阿蔥了,因為我要上班也沒辦法幫忙..

所以大致上前幾天就是這樣子度過(敷衍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