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一篇,只是紀錄一下囉。


為了訂婚那天要穿的鞋子,煩惱了一下

因為不太想再多買鞋了,可是我買的平底鞋又幾乎都是黑色的

所以為了喜氣,下班時又跑去買了一雙跟我堂妹一樣的姊妹鞋

就是這雙小白~~還滿可愛的,在一中街買的$490阿

不過我看上一雙更貴的,沒想到這種4-500的店竟然會賣1000多的

偏偏1000多的那雙還真是好看哩,不過想想還是省下來

所以就挑這雙平底的穿囉。


由於訂婚時的佈置是我們自己準備東西

所以我就請楊先生幫我抝謝卡座(請大家鼓鼓掌~~~~~


總共抝了3個,每個顏色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就算是辦流水席也是可以很特別的

不一定要很鄉土味阿~~~光是佈置還是能時髦一下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