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玉琳突然回家

躲在店裡

害我買晚餐回來時被嚇到

竟然躲起來嚇我

所以我就一直捏她耳朵

呵呵呵

其實是很高興的











回家邊洗澡邊跟玉琳聊天

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跟她問說"我最近是不是很常抱怨洋蔥的事?"

她說從他當兵後比較常吧

可能是我還不習慣的關係


想想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一時的情緒就生氣

事後想想

是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是真的很討厭當兵的人

我承認我有偏見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了

所以有時候因為軍中的規定而生氣

但是知道你是無可奈何的

我又愛跟你作對

有時也想想是不是會走到分手這一步

但又不想背負著"兵變別人"的稱號

也不是說不喜歡、不愛了

只是環境變了

感覺變了

更需要時間來維持

但是你的時間有限

有時候算算

見面的時間及聊天的時間已經大不如前

雖然見面次數變多

但是見面時

都是我下班很累、你回來很累的狀態

所以只能把握睡前的短短幾十分來聊個天

可是話題已經變少

有時候覺得心的距離好像沒像以前一樣靠的那麼近

是你還是我的堅持減少了呢?

寫這個只是想跟你說

我還是很愛你

你也是很愛我

不想因為一些事情而讓我們錯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目前

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是吧?









剛剛玉琳說

巨蟹男婚前婚後差很多ㄟ

該不會你來陰的

現在對我很好

以後就會毆打我之類的吧?!!

我會始終如一、表裡如一的

你會嗎????















看到這篇

要跟我說你的感想喔



希望你這個禮拜可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