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剪頭髮

設計師還滿好的

還幫我用了電棒捲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不愧是市區阿




下午就出發到沙鹿去跟皓妤會合

因為我們要到東海去吃下午茶

然後約在忽必烈

跟阿姨聊個天就出發了





到了後

就稍微找了一下

剛好遇到發傳單的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巧到不能再巧了

因為傳單上的店就正是我們要去的

"琵央卡"蛋糕198吃到飽


一進去點了飲料後

就開始展開我們大吃特吃的計畫

因為我們中餐都沒吃



我ㄧ共吃了一碗濃湯,一盤炒飯,一盤沙拉,兩塊餐包,

兩個蛋糕,一壺奶茶還有一些零碎的東西

皓妤就更強了

炒飯幾乎都她包辦的

東西還滿好吃的

所以我們都沒再吃蛋糕

反而在吃他的熱食



很飽








吃完後就邊走邊逛邊拍照

很多地方都變了

還多了一間超大間的全家

還有廁所ㄟ

真是太了不起了





之後到一間民族風的店逛

一直在試戴裡面的東西

哈ˇ





後來逛完就載皓妤回沙鹿買飲料

順便在去店裡看一下阿祥他們

聊個一下就趕回來了

因為怕人太多不好停車







回來後跟玉琳去租書



人超多的



一路上一直在跟玉琳玩

沒辦法我們是幼稚鬼

哈哈





回來路上看到的夜景真不錯

可惜沒拍下來

因為怕我車停在路邊會被人趁火打劫

沒辦法我疑心病重咩



去沙鹿的路上

看到的風景及曾經吃過去過的店

都好懷念

也懷念我住的地方




真是太傷感了

巨蟹座真不愧是個緬懷往事的高手









其實這篇我從打兩次了

剛剛打的比較好

不過因為要睡了

所以就打的簡單一點

我可是很認真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