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我的名片唷

因為我有加一些東西進去

哈哈


滿意度75%

期待下次的靈感







看完後

有覺得符合資格的再跟我報名喔

只要是朋友都有優待的



阿寶等妳先報名囉

給妳安插一個職位

"有氧健身部門之訓練你的二頭肌發達的跟什麼一樣      的主任"

夠意思吧

妳要努力招生中喔

名額沒到達500人就把妳ㄈㄞˋ掉

別說我不通融你

畢竟我們是好同窗

總是要互相照應的






要給我妳的履歷表喔

薪水另議

先看妳的表現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