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休假,特地回家慶祝老母的生日~

下午就跟阿蔥回竹南了~風好大阿!!

在家裡拍拍照片後就和阿蔥跟著我弟去崎頂觀景台那裡找我小妹

她在那裡幫同學化妝要成果展什麼的,就去湊熱鬧。

之後我妹同學相機沒電,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可以幫她們拍照

不然她們就白化妝了,而且衣服都穿好了,很像在拍藝術照一樣~

在那裡待到太陽快下山,我媽帶著兩隻狗來尋人

叫我們快回家準備出發吃晚餐啦~~~

原本是打算去頭份那裡吃聚,結果客滿

之後問到的店都是客滿,壽星又堅持要吃火鍋

所以就找找找,找到下面這間還有位置的

只能說假日人多就算了,天氣冷大家都跑出來吃火鍋了

一桌可以開兩爐,我們這爐吃的比較清淡一點點,我媽那鍋都是牛我不能吃

大妹準備小驚喜給我媽,我媽超開心的(禮物是拍照用的道具啦~~

好多人都在看我們這桌,因為我們這桌還滿吵的哈哈哈

我爸說他是老鹿,笑死我了哈哈哈(這張照片好可愛唷

聖誕老母跟麋鹿老爸

這隻麋鹿應該有憂鬱症狀

果不其所然,還真的是。

這隻也病的不清。

(我弟在偷看哈哈

楊蔥彬真的很討厭都不好好的拍照(他嘴巴那個是金針菇

親壽星時間

希望老母老爸可以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吃完就趕回台中啦,因為吃的有點晚

一樣的,又帶了家裡種的菜回家

真是幸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