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難得,所以更新。

 

愛,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知道。

就算平常不好意思說出口,

也要趁這難得一見的日子表白一下。

臉皮厚的可以直接說或是用唱的

臉皮薄的可以用寫的或是傳訊息

方法很多,挑一個唄。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兄弟姊妹娘家人及狗三匹

再者感謝老公及婆家人及貓一匹

謝謝你們愛我..呃....是我愛你/妳們

啾咪~~

 

謝謝老公對我的愛及付出努力為工作為家庭的辛勞

為妻都看在眼裡,眼框泛淚不能自己。

所以我也會盡力達成為人妻為人媳婦的標準!

 

 

雖然有時候黑暗面籠罩讓人妻我的雙重人格呃..不是..是憂鬱面發作

心情不好會遷連鄰居不是沒有道理的,當然連枕邊人也拖下水了

所以當自己有何心結不去解開它只會越打越緊

當自己在乎什麼,不說出來,對方也不知道原來我們是在乎這個

所以愛就是溝通,雖然我覺得溝通跟吵架是一樣的東西XD

 

很多情侶在這難得的一天會特意逼自己另一半說出這個201314這六個數字

是的我也試了。(阿蔥還說我很常說阿,『我愛妳』幾乎是他的口頭禪了)

但是重點不是在這一天!!!!

而是除了這一天,每一天都能這麼愛彼此。

雖說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付出是一定不會有回報的!

除非對方上輩子欠你這輩子來還債的,你才可以這麼唱秋!!!

所以,在愛的當下就不要計較那誰付的多或誰付的少了

除非...沒有這麼愛。

 

 

廢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