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是很想你而已










為什麼還在下雨

不是說要好轉了嗎

這樣下去的話

我的禮拜六放假的新社之旅不就要泡湯了

真不是我在說

拎老師的呢!






昨天跟阿梅阿寶在聊MSN

給阿寶取了個新綽號

哎呀

真是佩服我的創意


因為她在說什麼她是波咪神

我就回說

妳應該是凹咪神吧

而且超凹的



知道我在說哪裡的人代表你很了解我

哈哈哈

總之

取綽號還真好玩















吃太飽

肚子好漲















今天都沒客人

是怎樣?!!

好無聊












下禮拜二要陪玉琳去雷射

呃。。怕怕

不過我打算相機去那裡拍照好消磨時間

哈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