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我弟

就去了奇美看報告

看到報告的那一刻

真的是嚇呆了

只能說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因為在北部有認識的醫生

所以我爸要把我弟轉診到那間醫院

就跟一聲在討論怎樣怎樣的

然後

醫生真的人很好

一直講解什麼的

然後跟他道謝後

就去我弟的住處準備要回來休養的衣物

也到學校是跟他導師講他的狀況並請假



真的是到生病的時候

才知道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所以

大家真的要把身體照顧好

不要讓家人、朋友這麼的擔心







總之

還是要再做檢查

禮拜一可能就要開刀了

希望我弟可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