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寶來找我

中午原本想去美術館吃東西

無奈我找不到路

所以只好到公益路上的一間香草花園去吃飯

點了東西就開始吃飯

旁邊桌坐了兩個婦人

她們要點鬆餅

還叫服務生去幫她們結帳(此店是自己去收銀處結帳)

然後態度很差

接著東西到了

就在抱怨說鬆餅不脆

服務生就說鬆餅不是脆的

那個女的就說她吃過某某間的很好吃什麼之類的

就叫他們從做一份

還說服務生的態度很差

在我們旁人看來態度差的是妳好嗎

死八婆!

覺得做過餐飲業

真的覺得愈到奧客會很想給他貓下去





不過我們點的東西很好吃ㄛ

阿寶的石鍋拌飯超大碗的

消費也OK不會太貴

服務生態度好的咧






後來加欣和玉琳約我們去中友

我就一路一直血拼

還好週年慶東西很便宜

還發現到一間店

有賣百貨公司的東西

但是價錢差多了

我跟阿寶及玉琳都有給他光顧

東西質感還不錯





晚上熱水器又壞了

房東就怪我們把東西用壞

於是我們就打給水電行

老闆就幫我們跟房東說

最後房東是說換一台中古的給我們

可以撐到我們退租

總之就很摳

老闆人超好的啦

謝謝~

就是我上次說的那一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