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不停的雨

讓人心情很煩悶



今天下午在討論看過的電影

有衣部片還滿好看的

是法國片

但是我忘記片名了

是電影欣賞的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故事是說

有一個男生喜歡一個舞蹈班的女生

然後一直想認識她

結果那個女的車禍變植物人

他就去當她的看護員

日久生情

後來跟植物人的她發生關係

後來被發現女生懷孕

他就被抓去關

後來他趁看守的一不注意

結果他就跳樓自殺了

但是女生因為懷孕的關係就甦醒過來


男生有錯是沒錯

但是女生因此而醒了

說不定她要當一輩子的植物人

聽說這個議題讓人議論紛紛

到底該怎麼判男生


答案自在心中





還有

我們聊到某民族的長頸美女

聽說她們外遇還是什麼的

脖子上的圈圈會被拆下

最後會死掉

因為脖子太脆弱了

然後我就問

那脖子的圈圈給的範圍是怎麼算

是每年一個還是怎樣?

總之我超納悶的

如果每年一個

那90歲豈不是長頸鹿了嗎?!

就是很奧妙就是了




聊了一整天

我的喉嚨超乾的

真是輸給了青春阿我 囧








雨好像會再下一個禮拜ㄟ

大家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