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時間很奇妙,是七月初,然後七月底再一次產檢。

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到婦產科時還得多等半個多小時

就去附近的俊美餅店逛逛、然後買鳳梨酥。

17177  

生意是還不錯,但是小姐有點冷冷的不太搭理我們

所以我們買完就馬上去對面的楓康吹冷氣。

等到婦產科開的時間,一進去時已經要等4個人了...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這次一樣量體重、血壓,看肚子寶包狀況如何:

17175.jpg

還滿清楚的看到關節了,這是腳丫子

覺得超音波還滿厲害的,明明只是在肚皮平面滑動

但裡面影像卻是360度的,可以從頭看到腳,以及側面。

17176.jpg

脊椎發育OK,也有出現眼睛了(但是是照不出來眼睛是閉的還是開的喔

17173.jpg

因為寶包一直亂動,還滿難照的。量頭圍有18周大了,棒棒!!

因為我目前實際算是17周半,表示寶包一直在長大

17174.jpg  

也有照到兩隻手,以及肚子,肚圍是17周大小,所以也是符合。

重點是...揪竟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只能等下次揭曉

因為寶包的腳夾起來都不給看

 

不過,醫生猜測是妹妹!

我和周邊的人也都這麼覺得!!

跟溫ㄤ心裡面已經覺得她是女的了~~

希望月底的產檢能確定性別

真的很想知道~~~~~

 

其中也有問到體重問題。

因為我上個月產檢量是50公斤,現在只增加了1公斤

有問醫生說會不會增加太少,醫生回答現在才第一胎

前期本來就不太會增加太多體重,通常是五個月後

就會吸收很快了,看了超音波,小朋友也很健康

所以看到我的朋友們~我真的有吃飯!!!

每餐都吃很飽~不會餓到寶包的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