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包表示:聽說我滿五個月了,有這回事!?(剛好手勢很配合哈哈哈)

在滿五個月的這一天,弄了小捧花讓女兒拿著,拍了一系列照片,真的好可愛啊阿哈哈哈

四個月前常讓寶包趴著,四個月後開始有想翻身的舉動,不過通常都是以失敗收場,一隻手折到不會拿出來會一直哀哀叫求救,這張照片是自己翻一半,像壓車一樣XDD因為主動想翻身,所以會教她怎麼翻,像是要翻身前手的位置怎麼擺才不會折到,練習一兩個禮拜有好一點,在快五個月時就成功翻了身了!

以下影片是五個月當天拍的!翻完的表情就是一副我成功了的樣子XD

  

發出聲音逗她都會笑成這樣XD

這個是孩子的爹新買的帽子,好可愛

四個月開始可以開始抓東西,這個手搖鈴是她很喜歡的,會自己玩很久

溫ㄤ去北京玩帶的伴手禮,尺寸還是太大不過拍起來很逗趣XD

皇上的帽子配上扇子,有風流才子的感覺

頭上戴的是大姑做的髮飾,頭大的很快,已經戴不下了,這時候就覺得生女兒真好,可以裝扮得很可愛!!

這張是從北京回來久違五天沒抱到女兒,隔天馬上教召五天,結果回來再抱就會認人了

拿溫ㄤ的假手來拍照,表情搭的剛剛好XD

可以當萬聖節髮飾了

之前看宅女小紅買了黑豆來發奶,所以我也上網買了有機的黑豆,買回來洗一洗瀝乾水後直接中小火乾炒五分鐘,等發出豆香及表面有裂痕就可以了!!

聞起來超香,表面也會出現光澤!!!!我現在是用奶粉湯匙舀兩湯匙加550西西的熱開水沖泡,我用燜燒罐燜一下子就可以喝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喝,淡淡甜味,每天會喝500~1000左右

大部分都是放女兒開心的照片,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讓她這樣子開心成長。

 

【買物】

 

如標題所示,冬天都穿恩典牌居多,夏天因為多半恩典牌都太大或太小,所以大部分都是重新買,加上女兒怕熱所以前陣子買了好多件洞洞包屁衣,不過有些也漸漸的快不能穿了,於是又買了一組五件的細肩帶包屁衣,以及媽媽私心想要的水手衣帽組和公主裝,目前買了這些就不會再買了(吧?!)(可是就覺得好多衣服女鵝穿一定很可愛就很想買...)(不過老公已經有暗示先不要再買了)

 

 

 

 

以下是穿搭照:

 

 

 

 

 

配上蝴蝶更像童話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阿~~~水手服大愛!!!

 

 

可愛歸可愛,扣子這地方是我比較不愛的,感覺容易破,除此之外都OK,另外這種材質還滿容易皺的阿~~苦惱

 

 

母女照

 

 

 

然後我也在網路上買了GIO清涼坐墊(韓國製),這個值得投資,如果小孩怕熱更要買!

 

 

 

其實滿厚的,捏起來軟軟的

 

 

 

汽座可以用,推車也可以用。

 

 

還沒用的時候其實要抱女兒時都覺得背都是汗濕,用了之後摸就不太會流汗,還是比較透氣。

 

 

另外買了刷牙組,平常用紗布巾幫女兒刷牙齦,一天兩次到三次左右,從一個月開始到現在,她還滿配合,也覺得好玩吧哈哈

 

 

因為夏天蓋蘑菇防踢被還是讓她熱到流汗,所以溫ㄤ買了奇哥櫃上的彼得兔涼被,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很透氣,平時睡覺只給女兒蓋肚子,有時候玩的時候蓋到臉也不會怎樣,有另外附兩個多功能夾,可以拿來夾奶嘴或是玩具也不錯。

 

 

冬天買了彼得兔包巾和床墊,現在又多了夏天涼被,說不定之後寢具會被她家的東西攻佔。

 

 

 

【舊衣新穿】

 

最近改了三件大人不穿的舊衣給女兒,兩件是大姑提供,一件是我的。

 

 

這原本是裙子,拆掉裙子上的亮片後可以當嬰兒的洋裝,不過這件還滿後的,目前拿來拍照用XD這張照片很像藝妓阿~~

 

 

這件是大姑某件衣服上的蕾絲,她就拆下來,我就縫一縫變成繞頸露被洋裝,很可愛,雖然簍空地方看的到尿布,不過嬰兒沒在CARE的~

 

 

重點就是露背阿,肉肉的好性感XDDDD

 

 

第三件是我的舊衣服,這件歷史悠久,是大學時老公買給我穿的,已經七八年有了,質料很好但是越洗越短,所以這兩年就不在穿了,原本是公主袖我就直接剪一剪縫承單肩洋裝,但這件現在她穿還是有點大件,等再大一點就可以穿了。

 

 

這件很可愛的是背後有愛心XD

 

 

這花環是大姑從無到有做的,很厲害!!

 

 

這個貝親新款的咬咬玩具是婆婆同事送的,真的很謝謝,還有下面的帽子~~

 

 

 

好啦這篇其實圖跟字都很多,就以公主看著少年這張來告個段落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