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40.JPG

 

(前言)

大概小寶五個月後開始認人我就害怕帶她回娘家了,對我來說回娘家壓力好大,除了承受小寶的爆哭嘶吼、還有家人不捨眼光(捨不得我累、捨不得孫女哭)

多年來每個月都會回娘家的習慣就因為這樣被打斷了,之後變成兩個月甚至三個月才回去一次,回去也是匆忙哄睡小寶,我趁機快速吃飯,小寶醒來馬上快閃回台中

之後到一歲多開始,開始試著不在家用餐,因為要排除小寶會害怕的因素,然而出外用餐也不是次次順利,只有兩次沒有在吃飯的地方大哭,其餘...就不用說了

然後兩歲了,膽子也比較大一點點點點了,加上我開始很密集的帶她跟朋友見面、吃飯,甚至擴展新據點若馨家→外號變成兔子阿姨

剛好前陣子大姑她們搬去舊家,也讓小寶到舊家玩熟悉環境,更不用說每天帶去公園或是大賣場這些人多的地方,就是想讓她知道出門就是好玩這樣

終於,這次的回娘家,小寶總算大躍進了!!!

雖然一進門也是大哭,可是我媽拿出海苔引誘她,然後我讓她小睡一下消除疲勞,等她醒來就讓她在房間玩不去客廳(她之前醒來就是哭著要回車上要回家這樣)

然後我媽就進來陪她玩,雖然全程都黏在我身邊,但是真的差很多了。

之後姑姑跟小表弟也進來看著她玩,姑丈聞風也跑來湊一腳(真的覺得我爸好苦情都無法受到青睞)

然後我就讓先生在房間陪小寶,我就在客廳跟我爸聊天吃飯,享受久違天倫之樂,心情真好

我媽還說這次小寶可以跟她在同一個空間待這麼久都沒哭真的很開心XD

DSC06343.JPG

過年後先生才休假,來先領年後紅包

DSC06349.JPG

DSC06353.JPG

小寶一直在我旁邊,不過這樣的距離已經有進步了~我覺得很好

DSC06370.JPG

DSC06376.JPG

準備回台中,在外面拍照

DSC06379.JPG

小寶說想穿雨鞋XDD

DSC06384.JPG

DSC06389.JPG

順路來找阿寶一下,謝謝寶姨買玩具給小寶玩XD

DSC06392.JPG

只能說是個幸運的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