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心裡有事時,或者是想跟你說甜言蜜語之類的

我都說不出口

今天你跟我說我如果有不高興可以跟你說

不是我不說

只是我只能沉默

等你回去後再傳訊跟你說



聽到你電話裡說的

你已經想要盡量照著我的標準去改變


我沒有要你要為我改變

我也沒這麼偉大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不是為了要培養一個理想男友才跟你在一起的


只是希望你能讓我感覺到你很喜歡很愛我就好

就算連睡覺時也一樣

而不是自己睡自己的






看到你會想抱你

看電視也抱

打電腦也抱

因為我不會用說的表達出我很喜歡很高興看到你

所以我只能從行動表達出我的想法

不是我的行為難以捉摸

真的要看有沒有用心吧..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有在注意

有些特定的動作我都知道你大概在想什麼

因為我的眼睛只看的到你而已

你的眼睛裡只有我嗎

有像我想你一樣的想我嗎

你沒表達出來我也不知道

加上有時候的不正經讓我覺得你沒有把我放在你心上




反正該說的都說了

只覺得很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