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區應徵一份工作
是珠寶銀樓的門市小姐
沒想到要學的東西很多
也學到了如何有自信的跟客人介紹
我知道關心我的朋友覺得我的薪水不優
但是
一時的不優算什麼
我可是放長線釣大魚呢
作久薪水就會很多的啦
而且雖然大家都會希望錢多一點
但我覺得我賺的錢我夠用就好
我也不是很缺錢
不想用錢來衡量工作的品質
對我而言我自己高興就好
但是想跟"她"說
我知道妳關心我
等妳有來過我們店裡
妳就會知道了


最近情人節的東西超多的
也來了偶像明星代言的東西
只能說進這行讓我見識多多
哈哈

期待調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