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來了一個客人
她是外勞
她要買項鍊
所以就問我有沒有925純銀
一開始我聽不怎麼懂
因為她有夾雜國語和英語問我
我就用猜ㄉ
然後就選了幾個她喜歡的之間
她挑一個有金在上面的剛墜
就問我多少
我就按計算機給她看
因為我們店裡用現金可以在打折
我就說 you give me cash ?
她說 yes !
反正我就用很肉腳的英語跟她說
唉...
只能說我沒好好的學
回家時講給玉琳她們聽
她們笑到合不攏嘴
哈哈
當時的情況滿好笑的


今天打耳洞
有點麻木了
覺得還好
但是今天打的那個打洞槍差點拔不出來
嚇死我了
剛好亮哥(修理金飾的師傅)在修東西
我就大叫"亮哥"
"快幫我拿尖嘴鉗"
大哥(老闆)就出來看
結果就跑來幫我
哈哈哈
有點糗
不過是因為耳針的頭太大所以卡住
不然這次應該是會很順利才對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