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雖然剛剛才打電話跟你說
想說你應該會等到我的電話才去睡
哈哈
果然父女也能連心低
希望你身體健康
等我有錢就買一張超豪華的按摩椅回去給你和媽玩
當然不是八爪低
哈哈

===========================================
現在再跟我們店裡的人挑戰一天花多少錢
結果因為晚上她有給我吃她媽媽包的肉粽
所以我今天只花中餐錢而已
想說今天我是贏家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家重新裝潢的店家給吸引過去

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果然巨蟹座的弱點是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