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又進入每月一次的痛了

上班時覺得冷汗直冒
又痛到腰挺不直
好心的同事就拿她的暖暖包給我放在肚子上
阿..真是爽快啦(台)
玉甄
謝謝妳^^


發現這幾天都在出糗
尤其是打耳洞
不過現在只要發現客人選要打的耳環頭比較大
我就會先準備老虎鉗備用
以防耳針拿不出來

唉..最近上班煩惱的事很多
我居然會煩惱要吃什麼東西
現在一到吃飯時間
我就會很傷腦筋
因為一中雖大

便宜又好吃又身兼健康的東西不多
所以不知道要吃什麼我乾脆都去買素食來吃
哈哈
來個體內環保也不錯

大家要多吃有機的東西唷
這樣才是愛護地球的好國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