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遇到澳客時
所用的代號是『B』
因為用"O"怕被客人發現
所以就用B來簡稱

這天
下午只有我顧外面
玉甄不舒服下午就回家了
晚上有兩個男的(簡稱A、B)進來買白K戒指
A先生要買給女友
他一進來就看到一對他喜歡的
於是問我價錢
我說 一對4300
他說能不能便宜一點算3500
我說差太多了
打九折也要3870
結果
B男一直在旁邊說不能便宜一點喔
不能便宜一點的話我們就不買了(我心想:又不是你付錢)
然後我說那算你3600好了
A男說好
結果B男又插嘴說不能再便宜一點喔
我心想:要買的人都說好了,你在叫什麼!
我就進去問大嫂
她說好
我就出來說 好吧,算你現金價3500
A馬上就付錢了
B在旁邊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
還問我可不可以退貨
我說七天內可以
很機車ㄟ
買的人都沒說話了你這個陪襯的囉唆個屁阿!!
長的那麼抱歉,又愛計較那幾百塊
超小氣的
我們也沒賺多少阿
才賺幾百工錢而已ㄟ
拎老師的!!!!
想到B男說話的嘴臉
超想乎他巴掌的!!

真不愧是B級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