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玉甄休假
只有我上班
很無聊
都沒人可以聊天
還好今天生意不錯
不然會悶死

最近迷上聽廣播
雖然店裡一直都是在聽廣播
不過現在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聽的有S.H.E
她們幫一個主持人代班一個禮拜
所以每天八點就是她們的聒噪時間
不過很好笑
像selinaa昨天講了一個笑話
滿好笑的
因為她的講話方式吧

就是
"有一天有一群動物在一起聊天,
小貓就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貓貓
小狗就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狗狗
小兔就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兔兔
小雞就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嗚...牠就哭著跑走了.."

哈哈
是個冷笑話
不過我喜歡

最近有一個女客人回來我們店裡買結婚套組
因為她是在七夕前來買東西
一次是買尾戒
一次是對墜給她和她男友
沒想到這是回來要結婚了
因為先前兩次都是我接她的生意
所以對她印象很深刻
她要結婚我好高興喔
對她有像朋友的感覺
哈哈
不過她老公看起來好年輕喔
希望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