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昨天去血拼的鞋子
腳好痛

昨天跟玉琳去逛中友
原本想說現在特賣會
看有沒有好看的鞋子來搭配我上班的服裝
逛阿逛
結果去逛內衣的和保養品
都在特價
錢差點都撒在那裡
呵呵
結果只買一點小東西
再回一中繼續買

買了兩件衣服
一雙鞋子
鞋子算是我滿意的了
因為我很挑
尤其是鞋子
跟太高太低
鞋尖太圓太尖
樣式之類的
試穿好多間
最後在我家附近找到

沒想到我能穿23.5的鞋ㄟ
我一直以來都穿24或24.5的
讓我大吃一驚
哈哈
沒想到該瘦的地方不瘦卻受到不該瘦的地方
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