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昨天電腦怪怪的
不然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挺傻眼的事
那就是
"偶被雙鳳眼醜男子搭訕"
真是一點都不高興
昨天
他跟他朋友要買東西送女生
他就開始跟我嫌聊
一開始就說
"妳是老闆的女兒喔?"
我說"不是"
"妳還滿有氣質的耶,是不是找工作都特別容易??"
我說"並沒有"
"怎麼會想做這種工作?"
我說"就這樣阿"
"那妳是剛畢業喔?這是妳第一份工作喔??"
我說"算是"
"那妳是台中技術學院的嗎"
我說"NO"
"那妳是哪個學校畢業的?"--->甘你屁事阿!
我說"沙鹿的"
就一直問我有的沒的
玉甄就幫我解圍,問他說
你是要送女朋友的喔?
他說不是...

想也知道一定是
不然挑那麼仔細又整個都是黃金的
想也知道
....
有點無言
覺得來店裡的都是一些有的沒的人


+++++++++++++++++++++++++++++++++++++++++++++++++

今天也遇到死澳客
真是搞不懂明明就下個禮拜就要訂婚了
居然最重要的戒指都沒準備好
尤其是女的
要求品質高的鑽石
又愛比價
講話又愛嗆人
咄咄逼人
一副屎臉
看了真不爽
跩個屁
真搞不懂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死澳客
真是惹毛我們全體人員了
下禮拜二妳們來
看老闆怎麼治你們!!!


哈哈哈


因為我不是澳客所以我討厭澳客
拿出良心好唄
要是妳們是店員會做何感想
將心比心一點好不好
我們是惹到妳們了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