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做了惡夢


我夢到我跟玉琳和若馨去一個地方

然後我們有到過地下室探險

之後回到地面上發覺不對勁

幾乎是同個時間大家發現身上有魔神仔

玉琳還問我說你有沒有感覺到

我就說有欸

就是有很重的東西壓在身上

一直起雞皮疙瘩

然後若馨也有感覺到

就想叫她幫我們驅魔

不過後來因為我跟玉琳皮包裡有放符

就拿出來在身體四周用一用就好了

然後就沒事了

啊阿

真是詭異的夢

真不是我在蓋的

這陣子一直夢到有的沒的

也有夢到跟洋蔥坐雲霄飛車

是那種會摔死人的那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