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吧

我買了小蜜蜂牌的檸檬護甲膏x2+運費$355

然後無摺匯款ok    貨物也收到了

結果禮拜六這天 

就是有一個女的    有大陸腔

說她是xxx賣家,我是不是在16日有下標這個東西

還問說是不是300元

我說我匯355 有加運費阿

她說我用無摺的喔?

我想說你有提供無摺的我當然用這個阿

還說我為什麼不用atm 甘妳屁事啊

說什麼我用到12期分期付款

說什麼要從我的帳戶自動扣款

我就說我沒用錯ㄚ

因為當天我還有匯給另一個賣家

所以沒錯啊 

然後就一直落落長的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東西

講到我火都升上來了

我就說你在說什麼ㄚ我不懂

還說叫我去郵局看什麼帳號

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結果玉甄就示意換她聽

我就手機給玉甄

結果對方就掛掉了


後來又再打來

玉甄幫我接

結果又掛掉

我們就想說是詐騙的

然後我就撥電話給賣家

跟她說

她就說有很多人都有接過這個電話

是詐騙的






差點被呼弄






現在她們的招數越來越厲害了

真煩欸

為什麼都打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