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ˇ
9/2.3和阿蔥蔥要去清境兩天一夜啦
已經訂好房間啦!!
有優待卷一個晚上兩個人999+300下午茶及早點
讚啦~
便宜就好ˇ重點是要體驗大自然阿~
我要看剃羊毛秀阿






我們店要開分店了,
大哥找玉甄進去談,
玉甄應該會派去新的店吧...

然後因為很想知道他們聊的內容,
下班就問玉甄一下,
我就說:我要跟妳分開了耶X(  我不要跟亮哥在一起啦!!
玉甄就說如果她過去新的店會把救我過去的!!
嗚嗚..真討厭阿!!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
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