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明天要回家一趟~
看一下姑丈手術後有沒有比較好..



今天我國中同學佩媛打給我,
說中秋節前的禮拜日要辦烤肉~
我就說OK阿!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覺得男生會讓我覺得怕怕的說...都是阿台的感覺欸
怕怕..哈
比較想看女生部份~


剛剛烏龍一下,
搞錯加欣生日,現在想到她是跟甜心的生日一樣,

所以我打電話給加欣,想跟她補一句生日快樂說,
結果搞錯月份~!
哈哈哈哈阿~




今天大聊亮哥八卦!
又讓我發現很機車的作為---
嘖嘖嘖!!
太不可取了!!







話說我下標雅芳的粉底慕斯,
用來用去還是他的粉底我不會浮粉.囧
粉底液真的拿他很沒輒欸!
只會讓我氣色更差而已囧
唉唉...

之前是angle她有雅芳的會員,
都會定期拿目錄給全班女生合買,
超級便宜又好用的!!
可惜開放式的東西不多囧
都要上拍賣找有夠麻煩欸
我是懶人但又不認命..


阿阿~~
怎麼會這麼熱阿!

懷念清靜的自然冷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