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標題是說我.....(怨嘆)



話說我個性反覆不定、喜怒無常、善變是天性、忌妒是本性。
所以說呢,有我這種女朋友對你來說是好還是壞呢?

先聲明沒有想分的意願。

今天的幾封訊息點出你對我的不滿(?)很多,
我知道我有錯,你說的那幾點都是實話,
所以我也不會反駁什麼,
反正我就是想任性又不敢怕你生氣的人。
發生讓我不愉快的事,以前是不想說自己生悶氣,
但是知道不跟你說你也不知道,於是慢慢改善,
現在是想說而不敢說,
也擔心自己在你心中只是個愛耍大小姐脾氣的人,
想說卻不敢說,一樣是憋著。

知道每次總是在你回部隊時在跟你抱怨不滿的情緒,
知道你回去後心情因為我受影響,
知道這樣不好,
見面時卻說不出來,又不想見面時有著不好的情緒,
但是讓你帶著鬱悶的心情回去部隊,
這點我會改進啦....

想要更依賴你,但是也擔心造成你的負擔,
唉唉
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硬是攬了些事情在身上,
不讓你幫忙,
對你來說如果我能主動跟你要求幫忙,你會更高興吧..
但對我來說如果你能主動跟我說你要幫我的話,
嘴巴說著不願意,但是心裡是高興的。
這就是鑰匙的由來。
(因為禮拜五我鑰匙忘記帶出門,結果隔天我自己回來找開鎖的)

總之這兩個禮拜讓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一開始是淡淡的察覺不出來,
現在覺得有點緊張,
我想再開始好好的培養見面的好情緒及愛你的心情吧,
希望你也是,雖然你是禮拜六才看的到這篇。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是脾氣及耐心都要好欸..
因為這兩樣我都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