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鑽戒的男客人阿!
就是我說賤人阿,
他回來買戒指給他的『外婆』
走之前還千叮嚀萬交代說不能讓她老婆知道他回來
買這個戒指。
這個人阿,對老婆小氣的要死,
對外婆大方的呢,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唉唉唉唉唉唉~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賤人阿阿阿~~




然後阿寶又跟我聊傳直銷的,
以前有去參加過他們的聚會一次,
只能說大家都中邪了。
一開始的10分鐘大家在跳健康操舒展筋骨,
很多都是媽媽、爸爸級的人說,
結果大家都很配合的在跳舞,
跳完就有講師在講課,
他好像是超上線的吧!
我看下面的人幾乎都是他的下線,
所以他才能坐著就有錢花,
然後大家就像是背課文一樣,
把講師講的話一字不漏的記下來,
甚至連下一句話要接什麼都知道,
真是可怕。
然後上到一半,我就說我眼睛痛要回家的樣子,
就澇跑了。

只能說還是要小心為上,沒有這麼容易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