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小感冒的徵狀,
睡覺睡一睡就有鼻塞什麼的症狀,
好睏噢!

今天早上起來後整理一下就去剪頭髮,
我的1號設計師人真nice欸
我很喜歡她ˇ
然後因為我沒在抓頭髮,
每天起來都一頭亂髮去上班,
她就幫我剪個比較好整理的頭髮,
而且剪完捲度都出來了,
真高興說..

結果高興的太早,在要離開剪髮店時,
我的車不能發動啦!!!!
所以就牽到附近的車行去修理,
呃阿!在那裡撿查原因在哪,
結果到最後要花1000多,
老闆人很好啦~態度也很好,重點是他有一雙電眼
只可惜太矮了,不然配阿寶剛好沓
哈哈

然後要等一個多小時,我就先回來買東西吃,
結果被一個問卷的纏上,
真煩人欸!
他走過來我就說不用了,
他還說小姐你心情不好喔?
(想到要花錢當然不好,更何況干你屁事阿)
買好後蒸餃後他又跟過來,
還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回他說:
你可以不要跟著我嗎?!
然後我就走了,真煩欸!


啊啊!
就這樣啦!
還好今天心情算不錯,所以就算了。



等等就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