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到家已經4點了,
我弟還載我家的money出來,
么壽噢!又變大隻了囧
一隻西施也能養到這麼大,
真不愧是我家的伙食辦的好~
然後我家的多多被處罰只有睡覺才能進屋裡,
因為牠去浴室把牙刷咬出來玩,
我弟很生氣,但是打也沒用,
所以只好關在外面囧
相較之下m就乖多了,
要上大小號自己會去隱密的草叢上說,
也太乖了吧~
只能期待多多在大一點會乖一點~
一直叫我爸幫他釘一個小屋放在外面,
多多就綁在外面顧家,
可是目前沒時間,看到牠這樣,
會很心軟,但是我一靠近牠牠又撲過來,
很煩囧

然後吃完晚餐就跟我國小認識到現在的阿蔡去新竹逛街,
呼呼呼~好冷噢!新竹的交通真是有夠亂欸,
大家都無視交通號誌,而且紅綠燈也很少,
大家想彎就彎,想臨時停就臨時停,
一路上險象環生,害我捏了好幾把冷汗囧

我還看到有5媽臭臭鍋耶!
只不過他的5是『蕪』
可能都想不出店名了吧~

一路上聊到很多國中的事,
感覺好懷念噢~~


去新竹都不知道要逛什麼,
還是竹南逛的習慣,
新竹的小屈好大噢!
只買了卸妝棉和一個眼影~好像又在全館特價了,
有的都打到79折說~

在路邊攤買了兩個很可愛的化妝包,
一個就送玉甄當生日禮物吧~


去新竹看看後覺得台中的女生打扮的比較辣說~~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囉囉囉~
阿寶快上線跟我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