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阿!這個現象從上個月若馨到我家寄住時就發現到的了....
就是我隔壁的某位男子會在早上約7-8點在高歌。
還記得...第一次......他唱的歌是SHE的IOIO。
很好。SHE很好聽我知道。
但先生你可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早起閒閒沒事幹在唱歌!
而且我們這層有很多不是學生,所以都是睡到比較晚的。
然後在7點左右的時段是我最熟睡的階段,
你你你唱個不停,每天都換歌,
而且我們的隔音之差差到你唱什麼歌詞我都能的一清二楚你可知道嗎?!
為什麼我要受你的音癡轟炸!!!!!!!!!!!!!!!!!!!!!!!!!!!!!!!!!!!!!!!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7點我又醒了。
我就很想問候你
他媽的是不用給別人睡是嗎?!?!

所以10點起床上班,整理好。

準備一張紙,一隻筆。
寫下對你的建言:
隔壁的先生你好。你可知道每天約7-8點你在高歌享受的同時,
已經嚴重的影響別人的睡眠。
你可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個時間上班上課的,
也是有少部分的人還在睡!
不是說不讓你唱,只是希望你的音量可以小一點。
謝謝 BY-已經3天沒睡好的人留。

這就是我寫給他的信,出門上班給他塞在門縫。

下班回來已經沒看到紙條了。


我住的地方是公寓,所以隔音很不好,
有一次他還給我唱歌唱到一路走出去還在唱,
唱到他走出感應門搭上電梯為止。

真他媽的自私人。


明天在吵的話我就不會客氣了,今天是客氣,明天就是怒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