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一個客人來買手機吊飾,要走時就問玉甄說:妳結婚了嗎?!
玉甄就說還沒耶!
然後她就說她有在學看面相,
所以就開始幫我跟玉甄看相說XD


說我是表裡都固執,財運怎樣之類的,
她還說我適合屬猴子和龍的。

還有講很多啦~~還說我現在運勢開始不錯,
所以頭髮不要留劉海,最好分邊。
然後明年我跟洋蔥都是屬老鼠的關係所以要安太歲,
她說我求安定就好,然後還說如果現在的男友不錯的話叫我把他看緊一點。

然後還有聊到星座及生肖。
玉甄屬蛇我屬鼠因為蛇鼠一窩吧XD
所以說我們兩個個性很合,
一個是天蠍一個是巨蟹,都是水象星座。
然後說我看人的眼光不錯XDD
還叫玉甄的男人要帶來給我過目一下XDD
然後還說到我很主觀耶!!
沒錯我是會以第一印象為主的人。
但是還是會觀察小地方。

我是覺得我看人的眼光不差耶,可能是我爸訓練有素,
小時候到現在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唉唷!就是這樣啦~~


然後昨天我好像被亮哥捅一刀耶,我自己是懶的理他了。
玉甄聽到整個很吃驚!!

就是店裡在裝修燈,大哥最後要在多加一些燈具,然後就出去買材料了。
我就問亮哥說,這樣燈會很多嗎?那日光燈還有要開嗎?
他就說可能日光燈就關掉吧~

然後大哥回來,就開始要整修燈,
亮哥就突然跟大哥說:丸子說(本名隱藏,店裡都叫我名字),這樣電燈會不會太多?!
囧!!
然後大哥就看我,我就說:這樣電燈會很多嗎?
大哥就說還好,要用一些來補角落的光,我就說『噢!』
結果亮哥就說:丸子說(一樣是叫我的名字)這樣會不會都是燈。
一直在告狀的感覺欸!
然後他又接著說燈要怎樣怎樣用所以不會很亮什麼的!
我也不太會形容這段對話。
玉甄是說我被捅一刀=..=
好咩!我會小心的啦!!><



然後今天有一個澳客真他媽的賤欸!!!!殺價殺的太過份了><
他是男的。要買結婚的東西給女生,不停的殺價。

我要是有這種男朋友或未婚夫,
我會跟他說:我想結婚的事還是先緩緩吧!我覺得還太早。
然後我會找機會逼他跟我分手。
沒氣度的男人去死吧!!!糟蹋了那個女生了><!
那個女生走時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謝謝!
反觀這個男的,沒叫他去吃狗屎已經好很多了!
一附嘴臉真想狠狠的打下去囧!!!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一天一樣吃的很飽很滿足!
中午吃大嫂煮的不辣的辣炒年糕~噢噢噢好吃阿(大心)





PS:那個學算命的客人還說看男人要看3點:個性、職業和鼻子。
         山根高的男生表示你要聽他的話,鼻子的財庫怎麼看之類的,
         難怪瘦馨被吃的死死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