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過的有點悶。

若馨友人來買東西,沒套好招所以被他女友知道價錢。
他吃驚我也吃驚阿!
完全沒想到標籤要先拆下來。
因為當時只是想著要讓他女友戴看看手圍合不合而已..
唉!


真是無言。
大家可以請我在場(上班)時帶朋友來嗎?!











昨天沒睡好..一直在想有的沒的...受若馨影響囧!
昨天都沒熟睡感,一翻身就醒。
直到早上都沒啥睡到的感覺....
這個禮拜睡的很差......

真他媽的想ㄍㄧㄠˇ髒話(被香香影響了)




香香還說我很幼稚什麼的..拜託..我為人多正經阿!
不信可以問JOJO  XDD




晚上事件心情不好想跟洋蔥聊結果他在忙沒接..

出去跟香香搞笑一下就好了..

我還聊到我最丟臉的事所以導致今日的我臉皮比一般人厚很多=..=
因為習慣在大眾面前丟臉了..XD

今天看到很多人跌倒,因為腳踢到棧板(我們有放一塊在停車格旁)
我就看到一個女生跌倒,我就說有很多人會被那塊棧板給絆死!
哈哈

然後就開始敘述我小三及國中丟臉的事件。
說出來給大家笑笑吧囧

1.時間:小三
   地點:大操場升旗典禮
   由來:我升旗在發呆,聽到在頒獎有唸到我的名字,
               結果同學就叫我快上去領獎,沒想到一上去發現..
               得獎的是另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學姊......
               我就在全校大笑的情況下假裝沒時的走回來,
               但心裡已經造成陰影了囧 
               所以這是我開始討厭別人喊我全名的開端。

2.時間:國2左右
   地點:小操場集合放學
   由來:全校集合放學,我國中三年都是騎腳踏車,
               就在一次放學時,集合解散,我走向我的停車位,
               在那前面有施工所以有放一些鐵管,那天有下雨,
               我就小快步的跨過那堆鐵時結果踩到水和沙子,
               往前跌,呈大字型的往前撲過去摔倒囧
               在眾人同情的眼光裡我被同學扶起來,
               我覺得很好笑,也覺得:這種事我竟然也遇的到!
               然後我就笑笑的去牽車。腳都破皮流血..(夏天穿短褲)



只能說以前都傻傻的囧






還有討論到二專護理課時有看生小孩和墮胎的影片。
結果跟香香他們看的是同一部耶。
我們就在外面津津有味的討論起來。


還有一直在打鬧,真是幼稚阿我..




總之今天就這樣過了..
洋蔥沒回來我好想他喔..
他有回來比較有像假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