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颱風天的Fu了~
風大到咻咻叫欸!
不過沒啥雨...




唉唷今天小饅頭來拿他老婆的套組結果我好像錢少算欸!
在拆帳時拆的我好心煩!(又遇到客人來亂囧)
一直算算算的怎麼算都不對...
就趕緊打給阿芳姐說一下,
要在貼我一些錢囉!
呼~!!
對不起啦!!



下班跟外面賣錶的買了兩隻錶!
只能說他是個好人
半買半送給我了!
因為他不做了!
所以挑一隻我要的,一隻給洋蔥。
讚啦!




今天盤點,亮哥也學著盤點了。
可是感覺跟當初我剛進來時很像,2266的。囧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他..
不過他已經待很久了耶!
還是會不知道東西擺哪囧囧
唉!





唉唷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