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夢到一個夢。

在我的房間裡,跟阿蔥在一起,剛開始互動都跟平常一樣,
結果我就鬧脾氣吧,後來他也不高興想走人,
我就說:就算跟我分手你也要走是嗎?!
結果他就很絶情的把他留在我這裡的衣服收一收準備走,
後來jojo就進來說我們吵架喔?!
結果我就開始哭,但他還是不回頭就走了,
我好難過噢,我就哭到醒過來.....囧
眼淚一直掉,然後就想說跟阿蔥說,
一打給他後,聽到他的聲音就開始哽咽,
然後就開始哭了囧
他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把身邊的事情停下來聽我說,
然後才知道我作夢了囧
我想早上那通電話他應該也聽不懂我再說什麼吧...XD

在夢中及現實中的我,認為就算分手,也不會哭的。
但是那種很難過到喉嚨都說不出話來,
心很痛很痛....


阿蔥就回我說他不會跟我分的啦!!
所以我也離不開阿蔥吧......

所以人不要鐵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