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蔥的貼心事績要在今天發表~~~

今天吃圍爐,吃完就是慣例的發紅包了!
大叔包了紅包給我,我一直很堅決不收的,
因為我在工作了,所以不能在收紅包了,
就想說意思意思收紅包袋,把錢退給他,
結果大叔就不拿!
所以我又領到紅包了
然後重頭戲就是我包的紅包~

話說阿蔥想說今年沒辦法來我家拜年,
所以就想跟我一起合包紅包給我爸媽,
然後我出一點,其餘都他出,
以我們這裡來說算是滿大包的耶囧

我拿出三包紅包,我爸、媽及阿嬤各一包,
我爸媽的是我跟阿蔥合包的比較大包,
阿嬤是我另外包的。
剛開始他們也不收,
不過我就說:我平常都沒在拿錢給你們的,
而且是跟男朋友合包,所以就收吧!!

所以他們就收了。

後來我媽說之前有包給我弟,為了公平起見,
所以我也有一包。
我就說我在工作了啦!所以不要啦!!
結果推來推去我不知不覺又收了XDDDD

所以就這樣啦!!
話說今天我還起烘爐(台)來烤杏鮑菇來吃,
現在很少人家裡還有起烘爐的吧?!
就是那種小小的,要炭火升火,
過年時要放在桌子下面,外面還放一圈的竹圈,
可能有什麼意義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每年都是我弟的工作結果今年換我來幫忙。


王先生新年快樂阿!真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不要想東想西的,讓自己不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