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就要回台中了囧

今天堂哥堂姐她們回來,中午過去阿嬤家吃飯就先打個麻將,
真的是久沒打我好生疏噢囧連要排幾個我都忘了XDDD
然後都是靠我爸和我媽在幫我看牌,不然我胡了都不知道XDDD
不過今天的手氣還不錯說~有時候雖然沒胡,不過都是好牌~


吃完飯就發生一件事,就是小堂弟不見了!!
然後我們大家都出去找,騎車的騎車,開車的開車,
就是找不到....
結果大概兩個小時吧!
才發現說那位小堂弟自己從崎頂走回竹南囧
超遠的耶!!!
那位堂弟才國小2.3年級吧!
就覺得我們一直在戲弄他結果他老大不高興就自己走回家囧
真的很受不了欸!!我們還以為他被人綁走囧
真想狠狠的巴他說
害我冒著風雨在外面找他!!!氣死人!



剛剛看完港片:早熟
之前在統聯上看過,結果沒看完。
還不錯看啦..有房祖名、黃秋生、曾志偉等人,
女主角我覺得很像小號的楊千嬅,很可愛。
片子的內容是關於兩個年輕人不故家人的反對未婚生子私奔囉~
適合大家一起看~



昨天有作極地長征耶~
看了很多次但每次看了都很感動!!
我喜歡瑪雅(那隻白的)她超聰明的啦!
不愧是帶頭的~



今年好冷噢囧..
希望春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