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啦!~

我們中午去一中街吃~
大家一直在聊高中的事,勾起無限的回憶阿...
只是記憶力不太好的我,有些事情當忘光光了XDDD

然後我還講了花枝事件給她們聽,哀,妳們都不知道我很委屈說!

大家聊班上的誰在哪工作,誰結婚了之類,
小玉真不愧是班長大人,
很多人的近況都知道,太強了!!
我連有的人的名字叫啥我都忘記了XDD
因為以前大家都叫綽號啊!

還說了慧如小姐畢業後講話速度變快的事,
在班上它是以講話速度慢及輕聲細語到只有螞蟻聽的到的功力出名的,
結果畢業後據看過的人表示根本就是變一個人一樣~~
嗯嗯!!其實之前我之前就知道他可能是裝的,
因為不想被注目吧!!囧
畢竟她也是小美人阿
只不過我對講話慢的人很沒耐心而已XDDDD


然後吃飽喝足我們就去逛一下雜誌店,
接著陪梅彥去用彩繪指甲,
我們就一路逛街一路聊天,
大家在一間飾品店買了髮飾之類的東西,
我買了一頂毛帽,很可愛捏~

阿寶吵著要買史迪奇的髮飾,
真是老大不小的女人XDD
結果被我們圍攻XDDD
哈哈哈


然後又去雞爪凍買雞爪,他們要帶回去吃,
接著去買甜甜圈~~

然後她們就去坐車啦~


時間過的好快噢..
覺得高中生活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記得的事情不多就是了XDDD

有機會在一起吃飯唷~




唯一正常的四人照XD

結果大家都帶相機,梅彥和阿寶拍最多,請交出來吧~
哈哈

我相簿中的檔案有縮小,所以我在另外用MSN傳給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