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領薪水,有獎金耶!!夭壽噢!
不愧我跟玉甄情人節超拼的XDD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陣子跟阿蔥處的也不錯,除了他有惹我一次生氣以外,
其餘時間過的很甜蜜蜜的~

這禮拜秀靜跟她愛人來台中看棒球,還順道來看我~~
很高興~不過因為亮哥在店裡所以也不好意思聊太多,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聽我講話的咩~所以就大致上聊一下~
而且她愛人我不是很熟阿!不知道要聊啥咧~~~哈哈
不過看她很幸福的樣子我就很高興了~


這幾天小玉叫我幫她愛人設計名片,今天拿給她們,
結果她送我吃巧克力耶!超級好吃的啦!!
然後上網查是在新竹的店~所以等下禮拜回家再去新竹找那間XD


最近在看醫龍2,今天看完了,好看阿!
不過個人覺得第一部比較好看XD

發現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好看欸!
像晚上11點做邁阿密刺青客,好看啦啦~~
外國人刺青很流行說~
上次還看一個節目是一個女生不會煮東西,
結果短短一個禮拜被訓練出來去參加主廚大賽,
還得到第一名~這個也好看~~


昨天幫玉甄打耳骨,只能說超刺激的!!!XDDD
最近新進了好多可愛的耳環,我要每個月買一附啦啦~~


芳婷和繡珠都是在端午節左右生耶!也太巧了吧!!

還有我小紅要來不來的我很心生厭煩欸!!!!你媽媽的囧



最近過的很快樂~



外面擺攤昨天進新貨我就馬上看到一件紅黑格子的長版襯衫,
重點是有可以插口袋的地方!!!!!!!!!!!!!!!!!!!!!我愛阿阿阿阿阿
所以今天一領錢就買囉:DD
哈哈


我要買新靴子啦啦
禮拜六放假叫阿蔥陪我去看~


阿梅你這傢伙都不開機我心死了!妳這傢伙有異性沒同性~~~(淚奔)




對了同學們4/26我排假啦。
高中聚餐咩~
我排了我排了
請約多一點人課以嗎??!!
順便回家啦..


丟安ㄋ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