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店裡吃披薩。
大嫂跑去食品材料航買餅皮(9吋)
然後就交給我說,叫我去做披薩XD
最後還說真不愧是食品科的XDD
真是慚愧XP
誰叫我最後不是往本行走~
不過披薩很簡單啦!!~
以下是我們店裡的吃法囉~~
因為店裡都是吃素,我跟玉甄都是葷素皆宜的~
所以材料都是準備素食及有機的啦~~



材料是:
餅皮、番茄醬、有機素火腿、鳳梨、起司條

以下是餅皮先生的介紹~
一包裡面有3塊,約$100出~一個約35元



以下是丸子作法~XD


先鋪一層番茄醬,灑起司,鋪上火腿,再來鳳梨,再來最上面鋪起司,再淋一些番茄醬~
大功告成啦!光是鋪料我大概一秒鐘就可以鋪好了XDDDDDDD



我們店裡是小瓦斯爐,沒有烤箱,於是是用平底鍋烤~
我平底鍋下面有墊一個讓鍋子加熱均勻的鐵板,
然後小火烤烤烤約10分鐘,放一點點點水下去(感覺像是煎鍋貼一樣XD)
然後就繼續烤烤烤啦~~
大概在烤個15-20分左右~
我是看起司融化了沒而決定它好了沒XD(不是專業的沒辦法XPP)

然後香噴噴底部酥脆帶勁的披薩就出爐啦啦!
噹噹噹噹~~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XD


這一個禮拜,烤三片~
都是我用的唷唷

雖然很簡單
但是感覺要烤的剛好很難


昨天是鳳梨多到爆
都出水了
不過烤的最剛好


今天的料烤的比較好
但是底部比較硬一點


不過真好吃!!!!!!

XD


這兩天都吃披薩XD
又吃粽子

難怪體重直直升



:P




店裡常做些好吃的
顆顆


真幸福





等大嫂幫我買餅皮我在回家做給我家人吃及阿蔥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