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恭喜芳婷小妞妞生了一個男巨嬰寶寶!!

她說要是生了會請饅頭先生傳訊報喜~
感覺字字血淚,一定很痛囧
真是媽媽咪喔







今天一整天下雨下雨下不停
真是討厭




明天睽違兩個月的回家日,上個月行程排的比較滿,所以沒時間回家囧
希望不要下雨希望不要下雨希望不要下雨(詛咒)
哈哈




阿蔥這禮拜沒回來
沒關係
這樣我才有時間準備他的禮物及卡片XD
反正他看到也是下個週末,那時禮物也到他手中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下雨天
腦鈍鈍






顆顆 





明天說服我媽把家裡機車給我
我要橫下心把大黑賣掉!!


今天換了新制服
真好穿
加上新的薄外套
我真是帥勁逼人!!





我快要習慣只有一個人在家了
只有阿蔥回來或誰誰誰來找我
才會覺得週末的時間過的很快

現在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雖然等明天一轉眼
又會覺得時間過的真他奶奶的快
這就是人性XDD



好啦不囉唆
先醬啦

想到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