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瀏覽到一個愛貓人士的網誌

說是有一間流浪動物之家

變成動物地獄之家


有照片

看了我心驚膽跳


裡面的環境髒亂

而且衛生很不好

狗貓生病無人理

有的甚至受傷、感染、死亡

管理員也只是冷冷的把成堆的屍體堆成山

放在箱子裡丟掉




天ㄚ

那還不如讓牠們流浪好了

看了真的很心痛

相信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會為了那些可憐的小動物難過

但是環境造成什麼

為什麼流浪狗貓那麼多?

前陣子電影極地長征及忠犬而熱賣起來的哈士奇

也變成再見!可魯的接班人

現在在馬路上已隨處可見


那些被流行矇住眼睛及良心的人沒事

這些流浪在街頭的動物卻要被安樂死



什麼東西嘛

喵的咧







希望要養動物前要三思

先想想經濟、能力、時間

牠不只是你的朋友、夥伴、愛人、小孩、心靈之柱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哀..

讓我想到阿呆

他是我養的狗

可是被偷了

我哭了好幾天

甚至不想在養狗了


牠對你忠心

你呢?












哀..看了那篇

心情變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