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回家

覺得很久沒回去了

雖然人在台中

但還是習慣每個月回家一次

雖然也沒幹麻

而且回家很容易生氣

因為有時會跟阿嬤或我媽吵架之類的

雖然都是我贏

畢竟我可是很強勢的

只要有理

誰都吵不贏我

哈哈


哀。。

回家也是衰事一堆

上次回家還發現我的床頭櫃居然躲著小老鼠

在半夜被吵醒

差點火大到打整個床頭櫃拿出去燒掉



結果就跑去睡客廳

我爸說是錢鼠

那又怎樣

代表牠可以在家裡橫行霸道嗎

可惡


明天回家要換地方睡覺





恩。。

覺得我的人生

就是出糗出包出錯跌倒笨笨笨一直耍笨



對了

還有"衰"








它總是離不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