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碰到我房間要整修

充滿孝心的我

就說我幫忙出一半的錢

哀...

又是一筆開銷

哪時才能存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啊~~~!!!







晚上阿娘煮菜時

就說要煮我愛吃的豆腐給我吃

我阿爸聽到就跟我媽說

阿妳怎麼都不煮我愛吃的(台)

我媽就說

我當然知道你愛吃啥ㄚ

然後就拿昨天冷掉的魚給我爸吃...



哈哈





回去發現我媽變的很像村姑

不僅種了很多菜養了很多雞

還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最近我家的九官鳥又學了一句話

那就是"上班"的台語(我也不知道我爸幹麻教牠說這句)

然後晚餐我爸在說

那隻鳥只在我爸面前說上班

平常在我們的面前只會說你好和模仿我媽的笑聲而已

我爸說他只要聽到牠說上班時

那天我媽出去打牌就會贏錢唷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我回去幫牠用水及用飼料給牠吃時

牠都會想咬我

所以牠只愛我爸

我媽還在說

那隻ㄧ定是母的啦

看你爸的桃花還在走(台)


我們家是說台語的

今天的這段對話還滿有笑點的


哈阿


回來時在火車上快被冷死

就冷ㄟ








拿了我媽包的水餃



等禮拜四再拿去店裡吃











呼呼


在下雨了


天氣要變冷了


大家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